镇宁自治县财政局参加财政部直达资金监控视频培训会

2020年06月29日10: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镇宁自治县财政局在局会议室参加了财政部直达资金监控视频培训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在保持现行财政体制不变、地方保障主体不变、资金分配权限不变以及资金拨付流程不变的前提下,做好纳入直达机制实行特殊转移支付资金的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直达资金要按照“中央切块、省级细化、备案同意、快速直达”的原则下达,不得违规将资金转至预算单位实有账户,相关部门按规定将资金拨付到最终收款人,做到资金直达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直接惠企利民,促进直达资金尽快支付到位产生效益,确保直达资金使用全程可监控、可追溯,将预算绩效责任落实到基层和资金使用单位,对截留挪用资金等行为要严肃问责,切实发挥直达资金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作用。(镇宁县财政局 胡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