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至深圳 首开直达高速动车

2020年06月27日08:25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1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暑运列车运行图,贵州铜仁至深圳将首次开行一对“G”字头高速直达动车组列车,这是继今年4月1日开行铜仁至长沙南跨省直达动车后,铜仁站始发的第二对图定跨省长途直达动车,铜仁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将更加方便快捷。

  这对动车车次为G2137/8次,经由铜玉铁路、沪昆高铁、怀绍衡铁路、京广高铁、广深铁路运行,单程运行里程1118公里,历时6个多小时,比铜仁到深圳最快的普铁列车压缩了14个小时。具体开行日期、车次、运行时刻和票价分别为:

  1、7月1日起,深圳北至铜仁开行G2138次列车,深圳北站10:15发车,经停虎门、广州南、衡阳东、邵阳、怀化南和铜仁南等7站,当日16:29到达铜仁站,历时6小时14分钟。

  2、7月1日起,铜仁至深圳北开行G2137次列车,铜仁站16:49发车,经停铜仁南、怀化南、洞口、隆回、邵阳、邵东、西渡、衡阳东、郴州西、韶关和广州南等11站,当晚23:23抵达深圳北站,历时6小时34分钟。

  票价:这两趟列车全程商务座为1542元,一等座795元,二等座507元。

  这对动车开行后,将大大地拉近铜仁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时空距离。(曾秦)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