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获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第一名

2020年06月24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州省公安厅、贵州银保监局通报了全省第六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验收检查工作情况。贵州银行在此次安全评估中取得了99.02分的好成绩,在全省参评的2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名列第一,被评为2018-2019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优秀单位。

近年来,贵州银行紧紧围绕“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科技化转型,实现安防管理从被动防范向主动管理转变、从事后追溯向先期防范转变,推动全行安全防范体系进一步向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迈进;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模式,加快安防创新步伐,扎实推进评估工作,将安全评估与“安全银行”创建有机结合,通过真抓实干进一步夯实全行安全防范基础工作,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风险管理水平,在全行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事事考虑安全”的良好氛围,把安全管理与业务经营有机结合起来,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文/杨玉金 赵承帮)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