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中院集中宣判4起毒品犯罪案件 3人被判无期

2020年06月24日12: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集中宣判现场。李宇 摄
集中宣判现场。李宇 摄

人民网贵阳6月24日电(李宇) 6月24日,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集中宣判涉毒犯罪案件4案15人,其中, 依法判处无期徒刑3人,七年以上十五年以下有期徒刑11人,涉及贩卖毒品罪、运输毒品罪等罪名。

本次宣判中,被告人刘某平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制,贩卖毒品海洛因686.7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被告人袁某忠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706.71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被告人许某信运输毒品海洛1048.41克,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除此次集中宣判外,截至目前,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中,贵阳市两级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打击毒品犯罪,共对涉毒犯罪案件29案50人进行了公开宣判。

下一步,贵阳市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始终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并适时采用集中宣判等形式,提高全民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