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

贵阳高新区梳理27790个办事要素

2020年06月23日09:4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6月19日从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畅通服务渠道,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高新区开展2020年上半年事项清理工作,对27790个办事要素进行了梳理。

高新区对全区具有行政审批和服务职能部门的事项进行全方位排查梳理,全面查缺补漏,并将清理结果与网上办事大厅事项进行一一对应,严格纳入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办理。本次梳理涉及9个部门,共计315项事项,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41项、行政征收事项128项、行政确认事项8项、行政裁决1项、其他权利事项28项、公共服务事项9项。同时,对事项的办理时限、设定依据、人员信息、申请材料等27790个要素进行逐项核对,排查各部门在指南公布、业务办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均形成《异常信息提示》发至各部门,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