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上筑交会“五洲连线”云论坛嘉宾名单确定

2020年06月23日12:47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22日,记者从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以下简称云上筑交会)获悉,“五洲连线”云论坛嘉宾邀请名单已确定。

作为本届云上筑交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五洲连线”云论坛将由著名财经电视主持人、财经评论员、经济学博士马红漫主持,邀请了原外交部高级外交官创新实践委员会主任、原中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原中国驻卢旺达大使孙树忠,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秘书长高健,普华永道(中国)创新服务部合伙人高骏杰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围绕“陆海新通道,开放筑新桥”为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同时,现场将视频连线五大洲国家政府商贸代表:原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现中国泰国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博士庄派吉(泰国),波兰投资贸易局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尤德良(波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罕布拉市前市长沈时康(美国),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巴西中国商会会长丹尼尔·马努奇(巴西),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中肯集团董事长卓武(肯尼亚),各方嘉宾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云端对话,以开放“筑”造出贵阳联结世界的新桥梁。

精彩纷呈的主旨演讲,妙语连珠的探讨交流……将会为2020云上筑交会的举办增添智慧魅力,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智库活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