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亮相全球旅游复兴大会  邀请全球旅游爱好者疫后畅游多彩贵州

2020年06月23日20: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花团锦簇。

6月22日晚,携程联手谷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等合作伙伴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一场全球旅游复兴大会。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业代表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出席了大会。中国仅有贵州、河南两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出席并线上致辞。在大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向世界介绍贵州旅游业复苏情况,宣传贵州文化和旅游资源,传递旅游业复苏信心,邀请世界旅游爱好者们疫后畅游多彩贵州。

冰雪世界。

本次大会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平台在国内直播,通过YouTube在海外,使用英语、日语、韩语同步直播。大会上,携程与谷歌联合发布了旅行趋势报告,最热门的20个海外目的地榜单,以及一系列助力全球旅业疫后复苏的举措。

在大会第三环节——全球政府、目的地、行业伙伴合作计划视频致辞中,张玉广说:“过去几个月,新冠病毒疫情肆掠,全球旅游业按下暂停键。贵州文旅界防疫救市,转危为机。疫后重生的贵州,山水更美丽、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健康、故事更动人。贵州是文化之州、生态之州、美酒之州、歌舞之州。是天人合一、身心合一、知行合一之地。春天,鸟语花香、百花怒放,是我们最热烈的欢迎;夏天,贵州是避暑胜地、凉爽的气候,是我们最好的礼物;秋天,瓜果飘香、浓郁的乡愁,是我们最深的思念;冬天,贵州青山不老、美酒美食,是我们最香的味道。贵州是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来吧,到《孤独星球》推荐的公园省。在这里你能找到朋友,获得重生。我在贵州等你。”

万峰林。

近年来,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在国际上不断提升——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2019年全球最值得到访的28个旅游目的地,贵州梵净山位列第三,成中国唯一入选;全球最知名、最权威的自助旅行指南书《孤独星球》发布“Best Travel 2020”世界十大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贵州成为中国唯一入选地区;2020年4月,在携程举办的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大会暨中国旅行者大会上,发布的中国旅游热度排行榜,贵州位列全国前三。

贵州作为旅游目的地,此次在全球旅游复兴大会上亮相,向全球传递了旅游业复苏的信心,同时也向全球展现了贵州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和灿烂多彩的文化魅力。(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供稿供图) 

漂流绽放激情。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