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苗乡侗寨

建行黔东南州分行爱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22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建行黔东南州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分行有关扶贫工作精神,结合州委州政府确定的脱贫目标和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全行发起“情暖苗乡侗寨·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捐款倡议。用大爱之心和善举之义,为全州取得脱贫攻坚决胜之战贡献一份积极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合力攻坚正当时。近日,建行黔东南州分行在五楼会议室开展爱心募捐仪式,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为贫困家庭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此次募捐严格管理、登记、公示流程,接受全行员工监督,爱心善款共计61020元将全额用于支持黔东南州脱贫攻坚。按照“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建行黔东南州分行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在单位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支持贫困乡村发展经济,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迈向脱贫致富。(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