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

万余名党员冲锋在抗洪一线

2020年06月20日09:21  来源:贵州日报
 

6月份以来,绥阳县多地持续连降暴雨。面对洪涝灾害,在县委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强化责任,积极应对,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奋起抗灾,第一时间把主题党日开课到防汛抗洪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绥阳县水库、塘坝、河道、公路、山脚的防汛一线,随处可见当地党员干部的身影,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日前,绥阳县召开防汛紧急会议,成立防汛抗洪抢险指挥部,向全县发出紧急动员令,县级领导包镇、乡镇领导包村、村级干部包户,一场奋战在防汛一线的特殊战斗在全县迅速展开。县四家班子领导按照“一个险情点、一名县级领导、一支抢险队伍”的工作方案,带头深入洋川河、温泉双河、万里水库、蒲场镇后水河等重点河坝险区值守,指挥抢险救灾。

县委组织部紧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抗洪救灾,全县668个基层党组织和1万余名党员带领广大群众,全力投入防汛一线。广大基层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自觉参与抢险抗洪,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石芝谋 杨云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