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举行“品味书香·传承文明”图书捐赠活动

2020年06月19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给群众搭建良好的阅读平台,6月18日,安顺市社科联协市图书馆到凤凰社区凤羽居委会开展“品味书香·传承文明”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图书馆授予凤羽居委会图书阅览室为安顺市“图书小站”,并捐赠了涵盖文学、政治、艺术、儿童读物、教育、养生等多个层面的图书500余册,滋养了凤羽居委会图书阅览室;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的文化建设,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了分类编目,上架排序,图书借阅等日常管理工作,为提升社区图书室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积极推动了居民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发了居民读书兴趣,营造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文明和谐氛围。(曾小云 龚春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