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获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25万元

2020年06月19日09: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根据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黔财教〔2020〕48号),贵阳市共获2020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省级专项资金25万元,均花落我县,其中冯三镇双山村、永温镇大坝村各获10万元,楠木渡镇谷阳村获5万元。

该项资金将主要用于以上获批3乡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包括图书室增设各类产业结构调整相关技术书籍、各村民组安装无线喇叭、组建花灯队、锣鼓队等民间文艺团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等。待省级资金拨付到位后,县文旅局将积极组织涉及乡镇进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并拨付资金,同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公共文化设施的投入力度,不断丰富各类文体活动、完善各种文体设施,提升我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开阳县文旅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