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助力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

2020年06月19日09:1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艾)6月12日上午,“贵阳轨道党旗红、抗疫保增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在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花果园东站施工现场举行。

据介绍,花果园东站地处花果园闹市区,是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第十六座车站,也是3号线体量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车站。自复工复产全面启动以来,承建方中铁八局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八标项目部,紧紧围绕花果园东站、花果园东站到西站区间正洞及该区间桩基托换3个工点科学组织施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这次党建主题活动,就是要通过‘党建活动+劳动竞赛’的形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基层党员在进度最困难、工程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直面困难,主动迎接挑战。”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八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罗时举表示,目前项目部已对全体党员进行设岗定责,划分了责任区,全面负责人力资源配置、提高设备利用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