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

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09:0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6日,南明区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事故案例和应急救援知识、防护用品使用方法等,向市民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咨询。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袋3000个,宣传手册、宣传单7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当天,南明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分局、花果园街道办事处、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宏立城物业等8家单位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南明区其他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刘杰 余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