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引发追尾 车内还有7月大婴儿

2020年06月18日11:2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6月15日下午,一辆宝马轿车在遵贵高速公路遵义境内与面包车追尾,将面包车撞了个原地大调头。宝马车内,还有一名7个月大的婴儿受伤。据悉,事故因宝马车疲劳驾驶引发。

当天16时05分,遵义高速交警二大队七中队民警巡逻至遵贵高速(贵遵复线)播州区喇叭镇路段时,发现前方道路施工区有两辆车停留,其中一辆白色面包车逆停在快车道上,车头严重变形。民警饶遵沙说,现场还有一辆宝马车受损,车内一名7个月大的婴儿,头部在撞击中肿了个包,民警立即联系车辆将孩子送医。

经了解,这辆宝马车当天由李某驾车从重庆准备回贵阳,车内乘坐的是其儿子、儿媳及7个月大的孙子。由于前一晚没有休息好,当日中午也没有睡午觉,行至事发路段时,李某觉得一阵困意来袭。行驶过程中李某一个恍惚,没有把握住方向盘,车辆失控变道,撞上正在中间车道行驶的易某驾驶的面包车。

经调查,除了婴儿外,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受伤。对李某疲劳驾驶导致违法变道追尾的行为,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作出相应的处罚。(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