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贵州职工网络征文获奖名单“出炉”

2020年06月18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7日,贵州省总工会传出喜讯:“中国梦-劳动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全省职工网络征文经评审组公开公正评审,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正式“出炉”。《云的温度》等8篇作品获一等奖,《为抗击疫情撑起一片蓝天》等10篇作品获二等奖,《黔人前心》等12篇作品获三等奖。另外 ,6个市(州)总工会、产业(行业)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中国梦?劳动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全省职工网络征文活动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协办,劳动时报社承办。征文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发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截至投稿截止日,累计收到省内外广大职工投稿作品3000多篇。期间,累计初选1630篇上传至“新长征?贵州工会云”和新长征APP“读书廊”栏目进行展示。省总工会官方微信81号工馆、劳动时报官方微信和《劳动时报》副刊,也对其中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推送和刊发。本次活动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70名。其中,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

据贵州省总工会新闻发言人赵福中介绍,此次征文作品集中反映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彰显团结一心的精神和力量,讴歌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反映了疫情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风貌,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感人事迹。(锐锋)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