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卫健局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0年06月17日09: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经开区卫健局在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围绕青少年的青春期生理、心里变化良性发展及青春期卫生保健常识,针对性地向学生传授青春期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正确面对青春期出现的各种干扰,解决青春期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宣讲活动中,经开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分别从青春期生理发育、保持心理健康、正确处理男女关系等方面向在场的学生进行了详实的解说。通俗而不失风趣的语言,将原本羞涩、专业性较强的词语和概念讲述的浅显易懂,使学生从科学、客观、理性的角度对自我生理发育、两性知识和交往有了新的、正确的认识。

讲座全程,台下的学生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参与热情,他们认真聆听、大胆提问、积极互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提高了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消除了不少成长中的困惑,同时,也了解了与异性的正确交往方式,从一堂生动的生理健康课中学习了知识、打消了疑问、强化了自我保护意识,为自己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