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进山林聚赌 23名赌徒被查

2020年06月15日09:55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赫章县公安局六曲河派出所在召开“警民议事会”过程中,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人聚集在六曲河镇辖区进行赌博。民警接连捣毁两个赌博窝点。

民警调查发现,辖区民祥村还山组和川洞村长冲组一带有人在制高点及周边安排人员放哨,设置赌博窝点。由于参赌人员选择的地点山高路远,而且山上树林覆盖好,很难发现目标,加之参赌人员便于利用地形四处逃散,为抓获现行、固定证据带来很大难度。

为了确保将赌博窝点彻底铲除,最大可能搜集证据,六曲河派出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对围捕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6月4日、9日抓捕时机成熟,六曲河派出所先后在民祥村、川洞村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查扣车辆21辆,查处违法人员23人,治安罚款22人,缴赌资3万余元,行政拘留1人。

目前,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李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