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静检查指导道真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0年06月12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6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静到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检查指导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冉贤会同志通报了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发现的问题,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龙湖同志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钱静同志强调,县营商环境建设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准确把握党组主体责任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直接责任、全面责任。二是坚决全面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抓好责任明确、责任落实和严格责任追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成效。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加大责任传导,加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为推动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邓亚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