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勇调研环湖新区安置房及公租房建设项目

2020年06月12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调研环湖新区安置房及公租房建设项目,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当天,李仕勇先后到环湖新区安置房、公租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仕勇强调,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住房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作为增强城市功能、补齐民生短板、优化宜居环境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乡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住房建设特别是公租房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让百姓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李仕勇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各施其职、各负其责,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加强指导,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手续办理、资金落实等问题,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回应群众关切。要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序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特别是公租房建设,等不得、拖不得,必须加大施工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建成投用,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群体的住房需求,全力提升百姓居住获得感。

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张怀惠及县政府办、县督办督查局、县住建局、县棚改办、城关镇、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