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邀您参与手机银行“CCB寻宝记”活动赢好礼!

2020年06月12日15: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数字经济时代,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普及,5G浪潮蓄势待发,手机银行逐渐步入人们生活生产各场景,建行手机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快速迭代创新服务,一直跻身于业内前列。

为回馈新老用户,2020年6月1日,建行推出手机银行“CCB寻宝记”优惠活动,提供话费、京东E卡、善融商务电子券、加油卡、视频会员卡等具有吸引力的活动礼品。活动面向全部个人手机银行用户开展,用户登录手机银行,报名参与活动后,每周可收到建行推送的活动任务,包括生活缴费、转账、支付、快贷、理财产品、公益捐款等相关业务,通过完成任务、闯关趣味游戏,可累积成长值参与抽奖和兑换好礼,有机会赢取最高价值2000元活动礼品。活动让用户轻松体验手机银行服务,只需轻轻一点即可随时随地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建行积极践行新金融行动,开展数字化经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智慧的服务体验,创新推出了智能语音交互、信息无障碍、乡村客户专版、图片识别转账等手机银行新功能和服务,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广大用户。手机银行,智慧建行!(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