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城北支行为住房租赁保障户送去家的温暖

2020年06月12日15: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居无定所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是啊,本来我们收入就低,遇到疫情,更是入不敷出,现在国家政策好,租房有补贴,建行还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为我们租房提供安全保障,真是太幸运了。” 在观山湖区的建行一签约点内,两位农名工一边办理业务,一边交谈着。

原来,今年贵阳市住房租赁补贴和公租房保障工作已经启动,针对当地符合申请条件的低保户,可以申请租赁一套廉租住房,并且当地住建局将定期通过银行为保障户们发放住房租赁补贴。

此次观山湖区住建局联合建行贵阳城北支行专门为当地的住房租赁保障户们上门服务,现场提供开卡、住房租赁政策答疑、建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的宣传和指导服务。

“这张卡已经为您免了年费和短信提示的费用,以后补贴的钱就可以打在这张银行卡上了。”

“您可以下载我们建行的‘建融家园’APP,在这上面可以租房,付房租更安全。”

建行员工一边为客户办理银行卡,一边介绍建行的住房租赁平台。

据悉,此次建行针对保障户们办理的银行卡已将短信提示费用免除,为的就是让保障户们能够及时收到租房补贴的消息。现场还设置专人指导保障户们使用“建融家园”APP,通过该平台保障户们可以实现房源查找,签订租房协议,付房租等功能,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安全、有保障房屋租赁服务。

“租的房也是家,有爱就有家”通过融合房源,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建行城北支行始终围绕客户身旁,将建行“住房租赁”服务惠及更多人群,让人们住有所居,让城市的建设者们透过建行“住房租赁”找到归属感,享受家的温暖。(罗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