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洛龙镇

坝区上党课 产业谋发展

2020年06月11日09:48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道真自治县洛龙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忠财应邀为坝区产业党支部上党课。

刘忠财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着力引导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带领群众发展产业促增收。

“听了刘支书的讲解,我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坝区产业党支部党员、洛龙镇移民搬迁扶贫产业园管理人员姚启松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努力提升食用菌扶贫产业园的经营实效,让更多群众享受到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果。

“退休干部具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拓宽培训渠道、强化组织保障,引导退休干部积极为洛龙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洛龙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爱说。

据了解,洛龙坝区是道真自治县四个500亩以上坝区之一,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快坝区产业发展步伐,洛龙镇成立了坝区产业党支部,组建7支党员先锋队,采取“党支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投资2000余万元建设移民搬迁扶贫产业园区,规划建设136个食用菌大棚,菌棒130万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