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道桥与中海宏洋地产集团联手助力未来发展

2020年06月11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张国强 摄
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张国强 摄

近日,遵义道桥集团与中海宏洋地产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新蒲新区举行,由此揭开了合作新篇章。

会上,中海地产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和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海地产专注于不动产投资与开发,已进驻70余个城市。他表示:“遵义道桥集团作为市政府全资控股的市属国有企业,拥有强大的实力及丰富的经验。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遵义道桥集团在贵州省内丰富的经验、资源及中海地产全国领先的不动产开发运营管理能力,全力对“贵阳经济圈”、“成渝经济圈”等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建设项目展开深度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全力合作探索针对“贵阳经济圈”、“成渝经济圈”等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建设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遵义道桥集团负责人表示:道桥集团作为遵义市资产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强劲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及丰富的经验。2019年,营业收入91.92亿元,净利润8.93亿元。按照“立足贵州、服务全国、走向世界,打造‘投、融、建、营’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战略目标,道桥集团力争5年实现有效总资产达2000亿元、营业收入达到200亿元、实现利润20亿元、境内资信达到AAA。此次与中海宏洋地产集团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不动产投资开发与运营、养老教育产业、城市更新与区域综合开发、土地整理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提升金融市场信心,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签订了《道桥集团、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遵义道桥针对自有土地资源,一二级土地联动开发进行全面深化合作;在此基础上,中海宏洋集团将助力道桥集团施工业务走出去向全国拓展,同时双方将在康养产业、装配式建筑,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方面全面开展合作。

此次签约,印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随着市场经济不断深化,行业融合发展,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国企进一步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全球宏观经济短期的不景气等制约企业发展的现实,双方以开放式合作姿态主动融入市场经济的大潮,勇于开拓,延伸产业链,与行业企业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合作,更好地发挥企业的主体责任,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为遵义市发展贡献力量,为遵义市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新的选择,为双方的发展增加新的活力。(张国强)

签约仪式现场。张国强 摄
签约仪式现场。张国强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