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到青溪镇查看受灾情况

2020年06月11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刘建新到青溪镇查看受灾情况。张麟莎 摄
刘建新到青溪镇查看受灾情况。张麟莎 摄

因连日强降雨过程,青溪镇辖区遭受不同程度的受灾。6月10日,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胜朝到青溪镇查看受灾情况,一线指导救灾抢险工作。青溪镇有关同志陪同。

刘建新一行来到青溪镇河东村岩山脚受灾点,实地查看该处受灾情况,详细了解群众转移安置、受灾损失、应急预案等方面,现场与青溪镇有关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指导,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排查巡查和值班值守,进一步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刘建新指出,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受灾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排查巡查,密切关注受灾情况变化,全力做好应急工作;要组织多方力量,针对受灾情况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及时消除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张麟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