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公安交警扎实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06月10日11: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全县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印江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全警参战、全力以赴的投入到酒驾常态化治理工作中,有效预防因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在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合理制定勤务计划,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部署,将20—23时作为重点整治时段,采取以设卡查处为主、巡逻管理为辅的整治措施,利用酒精测试仪等警用装备依法严厉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积极形成辐射连带作用。同时为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全体执勤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群众咨询的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有效的起到震慑作用。

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8人次,警车8台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22起,其中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8起,酒驾5起(二次酒驾2起)、行政拘留2人,其他交通违法行为9起。(印江交警)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