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喝高了 红绿灯前酣睡

贵阳南明交警同时查明他还属无证驾驶

2020年06月10日10:30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6月8日,一辆轿车在市南路等了两个红灯也不挪窝,交警察觉不对劲敲开车窗,当时一股酒味就窜了出来,司机是酒后犯困睡着了。

据南明交警四中队民警介绍,6月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市南路与粑粑街交叉口一辆轿车停在信号灯前不动,引来一阵喇叭声。当时,四中队巡逻民警就在路口上,本以为是车辆出现了小问题,就再等了一个信号灯观察,不料小轿车还是没有动弹。

“我走近查看,车辆车窗关闭,头发已白的驾驶员靠在驾驶室里。”民警说,不清楚情况,他敲击车窗大声呼喊,大约1分钟后,车辆驾驶人才醒了过来,刚摇下车窗,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

事后,民警对53岁的驾驶人进行了调查,查明该驾驶人中午吃饭时喝了白酒,酒后犯困才在等信号灯时睡着。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另外,该驾驶人此前就因醉,驾驾驶证已被吊销,属于无证酒驾。

目前,交警已将车辆暂扣作进一步处理。(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强)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