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帮扶村医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0年06月09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医生管理,提高乡村医生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打好健康扶贫硬仗。6月8号上午,东西部协作专班联合中国旅游集团共同举办的黎平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帮扶村医能力提升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卫健局举行。副县长张万广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县的439名村级医疗机构的村医集中参加培训。授课教师将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慢性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理论技能考试。

此次村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将有效提高村医的综合素质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巩固基层医疗水平。(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张明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