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送变电公司在湖南拿下最大“蛋糕”

2020年06月09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市场开拓再传捷报,成功中标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工程及服务项目招标采购标包33——湖南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该工程也是贵州送变电公司进军湖南市场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工程,金额达11074.0672万元。

据悉,此次中标的湖南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包含: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牌楼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阳塘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牌楼—鹤城(人大)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鹤城(人大)—阳塘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工程计划于2020年6月开工,2021年5月竣工。工程竣工投产后,将进一步改善湖南省22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怀化市负荷发展需求。

今年以来,贵州送变电公司紧扣“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送变电企业”的目标,坚持以战略为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抓好“两个统筹”(股东类、非股东类市场)。公司在积极抢占股东类市场,努力开创经营新局面的同时,快速发展非股东类业务,密切关注重点项目,努力拓展省外业务,开拓系统外涉电业务,力争再战海外市场,切实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最终凭借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综合实力再次成功开拓了湖南市场,促进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赵远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