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黑车遇检查 司机丢下车跑了

轿车已被暂扣;相关部门责令其到指定地点接受调查

2020年06月08日09:06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正安县一男子非法营运过程中,路遇执法人员检查后,丢下车辆,钻进山林中躲藏。6月7日,执法部门通报说,该男子已被告知到指定地点接受调查。

当天,正安县综合执法部门在境内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治理行动。上午8时许,一辆贵C牌照的白色轿车进入检查路段后,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相反调头加速驶离现场。

随后,执法人员联系指挥中心,通过监控设备查找车辆去向。不久,这辆轿车在县城附近一农庄内被找到,但装有行李的车辆上,并没有人。

据介绍,执法人员通过排查,在农庄内找到两名乘坐该车的男子。两人告诉执法者,他们是这辆白色轿车上的乘客,双方约定到达目的地后再支付费用,遇到检查后,司机驾车调头,将他们带到农庄内躲藏,自己则钻入附近山林。

目前,执法人员已联系拖车,将涉嫌非法营运的轿车拖回暂扣。同时,通过电话联系驾驶员,责令其到指定地点接受调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黔华)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