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云谷田园过一个童话般的夏天

2020年06月05日12:57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清

多彩·图游

凯里云谷田园景区袋底洞温泉洞穴酒店。

凯里云谷田园景区温泉。(图片由凯里云谷田园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我们都想,光着脚丫跑过清浅的小溪,穿过阳光斑驳的树林,去追那只飞来飞去的蜻蜓,路过阿婆的菜园摘一根黄瓜,往冰凉的井水里匆匆一搅,送入嘴里……

——这是童话里的夏天,更是无数人无数次梦回的童年。

去凯里云谷田园吧,让梦境不再只是梦境。

古朴的苗寨,寂静的山水,清新的空气……停下忙碌的脚步,在这里歇歇。云谷田园,国家4A级景区,2300亩田园,嵌在云雾幻化的青翠山谷间,有良田、美池、花果、桑竹……“林下水声喧语笑,岩间树色隐房栊”,那些最美的田园诗应该都是在这般景色中写成。

漫步景区,瓜果蔬菜在大棚里一茬接着一茬地成熟,蛙声从垂钓的池塘传来,伸手就能握住风,抬眼便可望见星空。

云谷田园的景色,可让心灵放松。云谷田园的温泉,可以洗去疲劳。云谷田园的住宿别具一格:房间在月光照耀着僻静的草坡下,门在花草掩映中,值得体验。

去云谷田园吧,去过一个童话般的夏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