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一女子

为情所困夜跳剑江 幸得民警及时相救

2020年06月05日09:20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都匀一女子与男友分手,一气之下跳河轻生。在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两民警奋不顾身跳下河,将在河中挣扎的女子救上岸。

这一幕发生在6月1日凌晨。

“110吗?西山大桥这里有人跳河了,你们快来啊!”凌晨3时20分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跳河。接到指令,就近巡逻的民警迅速飞奔事发现场。

借助依稀的灯光,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水中挣扎。此河段是都匀剑江河的中心地段,河深3-5米。

情况紧急, 两民警来不及多想,毫不犹豫跳入河中,成功将女子拽上岸。由于救援及时,女子无生命危险。

民警了解到,跳河女子事发时刚与男友分手,一时负气冲动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确认女子身体无碍后,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解和心理疏导,并通知该女子家属到医院陪护,女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好好生活。(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仁东)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