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支付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4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紧扣“恪守支付为民 优化支付服务”活动主题,结合网点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该行依托辖内61家网点,通过LED显示屏、电视对支付清算系统、非接触式支付以及支付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口号进行不间断滚动播放。同时,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基地,在公众栏等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人流量大的网点,还利用主干道地理位置优势,在营业网点前摆设宣传点,拉横幅,通过支付清算系统、非接触式支付、支付安全和支付惠民四个方面展开宣传。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提供现场解答服务,着重介绍互联网、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金融业务注意事项,普及移动支付安全运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轻信诈骗信息,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在支付应用及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现场接受广大群众咨询100余次,受众客户约500余人。(周帮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