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林业局召开“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会

2020年06月03日11: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提高项目储备规模和质量,5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洪同志在区行政中心8栋80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林业局“十四五”规划专题会,局各科室和局重大项目专班成员就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课题和重大项目储备情况座谈讨论,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研究提出意见及建议。

西秀区林业局“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谋划重点分为十个方面。一是森林资源培育大类,二是生态保护支撑体系建设大类,三是已经实施的生态治理项目,四是乡村振兴大类,五是林下经济大类,六是林特产业,七是森林旅游,八是智慧林业大类,九是国家储备林大类,十是林业基础设施大类。与会人员围绕业务重点和十四五规划考虑,对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进行了交流讨论。赵德洪局长强调,要以生态建设为目标,加强对生态文明理念思想等系列文件的学习领会,加强全面评估对标,对接生态空间规划,聚焦重点领域系统谋划重大项目,深化保障措施研究,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西秀区林业局办公室 武美玲)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