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区一便利店3.5万余元香烟消失无踪

警犬助阵 5小时抓获蟊贼

2020年06月03日09:03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没想到这么快就抓到人并追回香烟……”5月28日,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开展现场指认时,李女士赞不绝口。

原来,李女士开的便利店被人深夜撬门盗走价值3.5万余元的香烟,民警5小时便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3月23日上午8时许,李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位于观山湖区阅山湖C区的便利店,准备开门营业。但眼前的一幕让她瞬间傻眼:只见便利店玻璃门敞开着,门锁被剪断扔在门前,而店内柜台和货架上的100多条香烟消失一空。

接警后,观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开展相关侦查工作。民警通过系列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放哨,两名蒙面男子进入该店铺实施盗窃。

随后,侦查员立即利用警犬及视频监控叠加追踪的方式,锁定嫌疑人作案停车点及作案后的逃跑路线。当天13时许,民警在朱昌镇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抓获,很快,民警又在朱昌镇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的110余条香烟及散装香烟400余盒。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观山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