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管局:

聚焦“六稳”“六保” 强监管优服务

2020年06月03日08:3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抗击疫情和助推全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中,把市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个环节。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聚焦“六稳”“六保”,在服务市场主体上下功夫,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研究出台“包容审慎”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保民生服务上下功夫,强化“两品一特一械”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吃得放心、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在保基层运转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新形势下新型市场监管机制的内涵和机理,以“随机、信用、抽查、问题导向”为重点切实为基层减负;在“智慧市监”支撑制度上下功夫,完善“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机制,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婧)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