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朝虎到岗乌镇调研光伏电站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06月02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30日,关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到岗乌镇调研光伏电站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虹,县政协副主席、岗乌镇党委书记陈兵参加调研。

在中广核新能源关岭卜纳光伏电站27号方阵现场,韦朝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韦朝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密切配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以扎实作风、过硬本领抓好抓实光伏电站建设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光伏产业发展新路,努力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企业要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在岗乌镇木城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搬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韦朝虎要求,面对极端天气带来的严峻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所有群众搬离地质灾害隐患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岭融媒体中心 张茂堂)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