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偶遇!贵阳首趟禁毒宣传地铁专列发车

2020年06月02日14:4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陈传耀)6月1日,贵阳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地铁禁毒宣传专列发车仪式举行。即日起至7月15日,贵阳禁毒地铁专列将在地铁1号线上运行。

贵阳禁毒专列共设置6节车厢,以“共沐阳光筑梦未来”为主题,专列车厢内部,蓝绿搭配的装饰色调让人倍感青春活力。6月1日至7月15日,贵阳禁毒专列在地铁全时段运行,预计将直接受众百余万人次。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贵阳市以6月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创新禁毒教育宣传模式,把穿梭在城市地下的地铁列车打造成为移动的禁毒宣传阵地。禁毒宣传地铁专列车身和车厢内设置禁毒宣传标语、海报,同时利用pis屏循环播放介绍禁毒知识和公益广告,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向市民乘客持续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贵阳全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入开展三年禁毒“大扫除”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掀起禁毒宣传浪潮。首发禁毒宣传专列上还为乘客提供了禁毒礼包,里面有禁毒手提袋、禁毒礼品、宣传折页等,乘客可以带回家、带到公司、带到学校……,将禁毒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

除禁毒地铁专列外,贵阳市还在各地铁站设置禁毒公益广告,投放禁毒宣传片,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