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互联互通项目——

观潭大道 近400个地勘钻孔完成

2020年06月02日10:1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日,记者从贵阳交通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作为贵阳贵安互联互通的重要项目,观潭大道建设正有序推进。其中,控制性工程大地立交已完成桩基开孔28个。

截至目前,项目全线的地勘工作已完成钻孔390个。其中,大地立交除进行桩基开孔外,还完成桩基砼浇筑12根,搭建起一座钢筋临时加工房;完成施工区域周边临时交通道改方案审批工作;完成道路围挡近千米,设置了900米的中央隔离栏;土方开挖千余立方米;设置标识标牌348块。

“这个月主要进行征地拆迁工作,预计在7月左右,项目会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公司观潭大道项目现场负责人李东说。

据悉,观潭大道是贵阳贵安互联互通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贵安新区连接观山湖区的一条南北向城市快速干道,也是分流甲秀南路车辆的重要通道。(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