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恶作剧 用锥桶拦断高速路

致10多辆车滞留

2020年06月02日08:56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5月31日下午,江习古高速习水境内路段,突然横向摆放了一排安全锥桶,将路面拦断,所有车辆经过时只得停下,以为前方有事故或是施工。但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两名10岁左右孩子的恶作剧。

四大队六中队民警朱江华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并联系应急部门,对方肯定地称,前方既没有施工也没有事故,不知是谁摆的锥桶。在确认前方无特别情况后,为恢复交通,民警撤去了路面锥桶。

就在民警四处寻找真相过程中,突然从公路旁的树丛里窜出两个小孩,正准备横穿高速公路。

交警立即制止了他们的危险行为。经询问,锥桶是两孩子摆放的。

随后,民警与应急人员将两名孩子从高速公路桥下的涵洞送回家。途中,民警遇到孩子的奶奶。经沟通,这两名孩子均不到10岁,父母在外做工,平时由老人代为照看。民警告诉老人孩子上高速玩耍的危险性,老人也承诺将严加看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