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斌现场督导东街片区改造项目征拆工作

2020年06月01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29日下午,道真县委书记路斌现场督导东街片区改造项目征拆工作,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路斌来到东街社区文化路、解放路,实地查看原宏源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和原县物资公司办公楼拆除工作,了解东街片区改造项目征拆工作相关情况。路斌强调,东街片区改造既是加快城镇建设的重大项目,更是顺应民意、贴近民生、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围绕既定时间节点,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和有利条件,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大房屋征拆力度,妥善处置企业改制相关问题,切实加快企事业单位搬迁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努力实现投资者放心、老百姓满意。

路斌还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坚持因地制宜,采取“一区一策”“一院一策”的办法,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下大力气打造棉花塘片区样板工程,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改造成果,争取群众最大支持。同时,要组建居民自治组织,发挥居民自治作用,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努力实现从“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激发群众广泛参与,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县领导娄立峰、杨代勇、何健,以及玉溪镇、尹珍街道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