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贵州茶博会铜仁产销对接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29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十二届贵州茶博会铜仁市产销对接活动现场。李宇 摄

人民网江口5月29日电 (李宇)5月28日,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梵净抹茶·香溢天下”为主题的第12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产销对接活动在江口县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铜仁农村产业革命,促进梵净山茶健康有序发展。

本届贵州茶博会铜仁产销对接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下活动为期两天,通过晒茶、采茶、品茶、赏茶、卖茶、买茶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梵净山茶丰富的产品和品质魅力。并组织“战疫显大爱·五色秀多彩”的天使白、卫士蓝、志愿红、环卫黄、迷彩绿的代表参加活动推介梵净山茶,邀请茶叶界专家、经销商、消费者、新闻媒体、网络大V和文化界人士进行茶叶现场品鉴并进行直播带货。

茶叶青青。李宇 摄

线上活动部分,第12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网上茶博会——“梵净山珍铜仁馆”也于28日正式拉开帷幕,并持续至6月15日,此次网上茶博会推介的茶叶包含了白茶、绿茶、红茶、苔茶、花茶等32款精选茶叶,其中不乏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优质品类,通过领劵下单,即可享受名茶惠购。

据悉,在为期半个月的铜仁网上茶博会专场,贵州电商云将助力300万优惠券每天连续放送,支持铜仁本地消费扶贫。同时活动成交量所产生的利润将每单抽取2元捐赠铜仁市春晖资金助力沿河县扶贫攻坚工作。

铜仁市江口县茶山一隅。李宇 摄

一直以来,铜仁市始终坚持以“生态茶、干净茶、放心茶、让天下人喝上干净茶”的理念,集中打造“梵净山茶”公共品牌。截至2019年,铜仁市实现投产茶园面积125万亩,完茶叶总产量11.21万吨、总产值108.9亿元。在产销对接上,2019年,全市实现茶叶总销售量10.22万吨、总销售额103.5亿元;并在北京、广东、江苏、山东等地新建省外茶叶营销窗口19个、省内新增茶叶营销网点102个,进一步提高铜仁梵净山茶的品牌美誉度。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