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俏皮锦旗”感谢破案民警

长得又帅 破案又快

2020年05月28日10:39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 一面写有“长得又帅·破案又快”的俏皮锦旗送到大营坡派出所,点赞民警的工作,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原来,5月11日,大营坡派出所值班民警韩强接到一家医院报警,称医院收费室被盗现金9875元。随后,韩强等民警当即赶赴现场调查,期间经过调取医院监控,民警很快便发现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又经过数天的走访调查,民警认定该男子曾经有过盗窃前科。

明确情况后,5月20日,韩强与同事一同在该嫌疑男子家附近将其抓获,目前该嫌疑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云岩警方刑事拘留。

得知案件侦破之后,被盗医院的员工十分感动,经过协商,决定为破获该案的韩强等民警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以示感谢。

5月21日,盛女士随同两位同事代表医院来到大营坡派出所,将写有“长得又帅·破案又快”八个大字的锦旗亲手送到了韩强警官的手中。“短短十多天,这起盗窃案件就被迅速侦破,真是太感谢了。”盛女士说。

“如此‘别致’的锦旗还是第一次收到。”民警说,这是群众的一种肯定,今后会更加努力,把社会治安更好地保持下去。(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杰)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