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打击 赌博窝点装监控

被赫章警方一举捣毁;20人悉数被擒

2020年05月28日10:20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赌博窝点外的楼梯间、门外全部装上监控,并安排专人值守,随时掌握屋外动向,想以此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然而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难逃公安机关法网。5月23日,赫章县公安局就打掉该赌博窝点,19名参赌人员及1名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犯罪嫌疑人被悉数抓获,现场收缴赌资8万余元。

近期,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赫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大对重点行业及居民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在对一居民楼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一赌博窝点藏匿在该居民楼四楼。

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该赌博窝点外装有监控摄像头,并安排有人进行值守,随时掌握屋外动向,以此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为确保将该赌博窝点一举铲除,5月23日17时许,治安大队与城关派出所联手行动,经周密部署后,组织警力避开监控位置,悄悄潜入该居民楼内,一举将正在赌博的20名参赌人员抓获,现场收缴赌资8万余元,查扣用于赌博的麻将桌4张及监控设备一套。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开设麻将馆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犯罪事实,其余19名参赌人员亦如实陈述了在李某开设的麻将馆内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19名参赌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或罚款的处罚。(李进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