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海关助企业出口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27日09:1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霞)在遵义海关帮助下,贵州利奇天义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在国内采购的防疫物资顺利出口至利奇欧洲公司。

贵州利奇天义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法三国合资企业,年产继电器及接触器55万只,是国内外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制造行业重要供应商,其原材料供应主要来自利奇欧洲公司和利奇北美公司。由于国外疫情的持续蔓延,3月中旬,位于法国的利奇欧洲响应政府号召关闭了两处生产中心,由于国外原材料供应链工厂被迫停产,贵州利奇天义无法获得原材料,企业面临“停工停产”。

得知企业的困难后,遵义海关积极协调,帮助贵州利奇天义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出口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批物资极大缓解了利奇欧洲防疫物资缺乏的困难,目前该公司已逐渐恢复生产,并逐步开始对贵州利奇天义恢复供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