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施工,这些路段和收费站不能通行!

2020年05月26日10:5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杨昌鼎)5月25日,记者从遵义市交管局获悉,即日起对兰海高速重庆至贵阳方向遵义龙坑段施工。届时,重庆往贵阳方向车辆,不能在马家湾出道;从马家湾进站的车辆,不能往贵阳方向行驶。

据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介绍,此次施工路段为K1229+200m至K1233+400m(即遵义播州区龙坑枢纽互通至桂花桥)路段,工期16天,从5月25日至6月10日,届时重庆至贵阳方向单幅封闭施工,借道对向车道单幅双向通行。

同时,5月25日,遵义交警封闭马家湾收费站往贵阳方向匝道,即马家湾收费站进站后只能往重庆方向行驶,重庆往贵阳方向车辆(含遵义去往马家湾、南白方向车辆),也不得在马家湾出道。

“需要注意的是,因该路段处于马家湾枢纽段,会对G56杭瑞高速进入兰海高速的车辆造成影响,杭瑞高速双向经龙坑互通枢纽汇入兰海高速往贵阳方向的两个匝道口,禁止所有车辆驶入。”民警表示,他们会在邻近施工路段设置通行提示,希望广大司机按提示绕行。

为此,民警警提醒遵义城区车主,在施工期间尽量避免行驶该路段,可选择城市道路通行。其他过境车辆,则尽量选择绕城高速、贵遵复线通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