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食用菌销售 拓宽电商渠道

2020年05月26日08:54  来源:贵州日报
 

“5月17日开始接到江浙沿海城市累计2000单的小香菇订单,这是公司运营电商销售以来首次实现的最大批量订单。”位于紫云自治县的贵州省优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商运营经理王开平说,通过一亩田、淘宝、拼多多等网商平台多渠道推广,增加香菇销量。

紫云2017年引进该公司,作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发展食用菌产业。今年3月,该公司推出电商销售模式,目前,食用菌种植培育点包括城区、牛场坡、普卡桥村320余个培植大棚,每个棚容纳9000棒菌棒。同时,公司与紫云各乡镇村寨合作种植食用菌种植点18个,带动200多个农户稳定就业。

图为5月20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剪菇、烘干、筛选等工作。(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家林 摄影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