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解决旅游投诉保障游客利益

2020年05月26日08:5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曦) 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始终坚持从构建良好旅游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游客利益着眼开展工作。2019年,解决旅游投诉,协调退款金额近21万元。

近日,在安顺市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一面锦旗印有“情暖游客,为民解难”八个大字的锦旗,被快递送到该大队副大队长胡坤手中。同时,胡坤接到送锦旗游客来电,对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示感谢。

千里送锦旗,情深意更重。原来,5月9日下午15时,西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旅游投诉电话,一位来自江苏的游客刘某梦(化名)在举报电话中称,自己5月5日在西秀区苗岭屯堡景区内的贵州明韵福玉商贸有限公司购买近2万元的玉石,回到江苏后觉得购买价格偏高,于是向该公司申请退货退款,但沟通无果。无奈之下,刘某梦便求助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通过执法人员协调,按照安顺市旅游商品购物企业(店)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的七天无理由退货,该公司答应退货退款,刘某梦当天将所购商品寄回,5月12日,商家收到商品后将货款全额退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