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真情,加油回馈”建行贵州省分行开展购车分期促销活动

2020年05月25日09: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省政府将开展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并提出了《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对家用汽车等大宗消费进行补贴。建行贵州省分行积极参与地方政府促进汽车消费行动,与省政府同步开展针对汽车消费客户的优惠活动。

今年5月至9月期间,广大的消费者购买汽车时,可选择办理建行购车分期,每月办理购车分期业务的前五百名客户,可享一分钱充值,换取300元人民币中石化加油卡活动。该项优惠活动可与省政府相关优惠叠加使用。

客户办理建行购车分期可自主选择期限为1年至5年,可选择两种手续费支付方式,分别为一次性手续费支付,和按月还本付费。

活动期间,建行与各大汽车品牌经销联合促销活动,其中一汽红旗、一汽奥迪、东风本田、吉利汽车、长安轿车等30多个主流品牌百余款主流车型可享手续费补贴优惠。

客户如在建行合作经销商购买一汽红旗“H7”车型,可享最高20000元手续费补贴优惠,相当于客户分期10万元,5年建行0费息。客户如在建行合作经销商购买吉利汽车“帝豪GS”车型,可享最高4000元手续费补贴优惠,相当于客户分期5万元,2年建行0费息。

客户可以实际选择品牌、车型及分期金额,选择多种优惠分期方案。同时,针对宝马、奔驰等建行非贴息品牌,给予广大客户手续费8折优惠,月手续费率低至0.31%。建行全力助你实现新车梦想。(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