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弘扬正能量,5月20日,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分成八组到全区各乡(镇、街道)中学开展“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取得抗疫胜利的根本保证》为宣讲主题,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全省筑牢“铜墙铁壁”,抗疫初战告捷的成果,总结了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再次证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的生命力,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作出重大贡献。

通过宣讲,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大家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