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开展上半年燃油加油机周期强制检定工作

2020年05月22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9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凯达、通达、红星等加油站在用燃油加油机开展周期强检开展了周期强制检定工作。

在加油机检定过程中,检定人员严格按照JJG443-2015《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对加油机的示值计量误差和重复性进行检定,还对加油机外观及强检合格标志是否符合要求,加油机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及其铅封,擅自改动、拆装加油机,或者使用未经批准而改动的加油机的情况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共对全县13家加油站59台126枪进行了强制检定,检定合格率100%。此次强制检定,有效维护了成品油市场正常秩序,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镇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赵振华 何晶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